红烧兔、

瑞金本命不可拆,拆了的CP都不吃;其余杂食偏雷安雷,但最近都在产雷安,产出cp基本固定不会拆。1v1党,雷NTR。
小英雄爱幼驯染,但不产。
文章不要转出LOFTER。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这是什么新操作

·伪论坛体,感觉我和这种形式不是很合得来,虽然我挺喜欢的……

·游戏操控角色是艾比,没啥其他原因,因为人设感觉挺合适的【……】

·CP瑞金,带安雷安无差,戏份略少还不明确所以不打tag

·后续→就是有这种操作

 

【吐槽】关于凹凸学院的前作凹凸大赛

1L 九创设的阴谋

因为我手速慢,所以你们的回复我会看,但可能不太会回

我就是想问问,凹凸学院里你们有人已经通关了瑞线和金线吗?

我在昨天已经打通了这两条线,心情复杂得就像打通了它的前作,就很想来和你们交流交流。

 

2L 沉迷吸金

占前排

……等等楼主已经打通了?!活的大佬??!!!!

 

3L 世上最长的单恋

妈诶!!我的好感度还在负数!!楼主爸爸你怎么坐到的!

 

4L 单身八十年

楼主在凹凸这里手速慢是活不下去的。

 

5L 求凹凸一攻略

楼主你看我,你看我ID,能拿攻略甩我脸上吗,等我通关了我愿意和你交流九天九夜

 

6L 九创设的阴谋

是这样的,在谈论凹凸学院篇之前我先想来跟你们讨论下它的前作凹凸大赛篇。

凹凸大赛大家应该都玩过了吧?七创社爸爸推出的第一款游戏,热血冒险类的

不过讲真,看着那一堆五颜六色的帅哥,谁还管它是热血冒险呢??

而且官方还在那些参赛者界面栏设置了一个神他妈“好感度”,还说好感度达标后会有单人隐藏剧情。

我打包票一半以上的妹子都是为了攻略他们才玩的。

 

在玩凹凸大赛的时候论坛里就有很多分享自己通关结局的玩家,比如我姬友,她特别迷那里面的雷狮,就一个劲狂刷他的好感度,结果最后打出来了个雷狮为他牺牲的结局,把她哭成了狗。

然后陆陆续续有人通关了嘉德罗斯、格瑞还有其他人的单线,结局无一例外都是牺牲的bad end,然后哭着喊着去论坛求HE攻略。

这里作为一个打出了真结局的高玩,虽然我没有玩过所有结局,但我觉得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们,这个游戏应该是没有HE的。

 

7L 仰望大佬

……楼主你这叫手速慢??我从未在凹凸版面里见过能在十楼以内回复的楼主

 

8L 秋姐回来了

震惊!难道我有生之年能看到一个能在250L以内讲完主题的凹凸吐槽贴?!

 

9楼 九创设的阴谋

回复7L 我手速慢,所以该打的字都提前打好了,上面那段都是复制的。

顺便一提这一句也是。

 

10L 凯莉大佬为什么没在友情线里

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11L 格瑞的白芦荟

等等,你们没人吐槽真结局吗??还有楼主说的单线???

我第一次听说还有真结局这种东西啊!!!单线的意思是还有双线??三线??NP线????

 

12L 安哥一定会骑着马来娶我

卧槽!!!!!!真结局????我以为官方是在骗我们!!!

求攻略啊楼主!!!!

 

13L 专业潜水三十年

我靠这水潜不了了!真结局是啥样的??大家别刷了,快让开让大佬带我们飞!

 

14L 跪求螺丝HE

……原来真的没有HE,我以为是我的攻略方式有错误

 

15L 双金我的神

……????这是热血冒险游戏?

 

16L 九创设的阴谋

是的,这个游戏是有后宫结局的。

[没想到吧!.jpg]

不过说是后宫结局,其实就是全员好感度都满了。

别问我是怎么做到的,我只能说你们还太嫩了。

楼主我凭借浸淫乙女游戏多年的经验早就练就了一双慧眼,一开始就敏锐地注意到了所有参赛者之间藕断丝连的关系。比如天降之金和大赛第二其实是发小,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是架友,大赛第四和大赛第一结了仇,大赛第五又和大赛第四是宿敌……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让我确信这个游戏是可以打出后宫结局的,是可以做到同时将那群杀马特小帅哥同时纳入裙下而不后院失火的。

在经过一整个暑假的努力后,我终于成功了。

具体过程我就不说了,太麻烦,就放个决赛结局片段让你们感受下。

↓↓↓

 

 

“金……”鲜血从格瑞的嘴角一滴一滴地落下,他费力地伸出手,将落在他面前的那顶帽子缓缓地收进怀中。

他看着它,就像是在看着它的主人。

往日里波澜不惊的脸此刻惨白得有些可怕,但仍旧没有多余的表情。

或许他是有的,但那个能一眼看穿并笑着指出“你明明就很生气嘛”的人已经不在了。

格瑞半跪在地上,失血过多的身体有些颤抖,紫眸注视着那个人唯一残留下来的东西,明明灭灭,最终完全黯淡下去,伴随着他想要说出口的话,一同消失在了光幕之中。

 

冷热流安静地躺在一边,安迷修却没有心思再将注意力分给它们了。

他看着遍体鳞伤地倒在他面前的雷狮,一时间失去了言语。

雷狮没有再睁开眼嘲笑他一脸傻样,没有再带着肆意狂妄的笑容上前来挑衅他。

海盗团的团长已经同他的团员一起在这片血海之中永久地沉睡了。

“……”安迷修愣愣地看着他半晌,然后慢慢地偏过头,朝你扯出一个像是在哭一样的笑容,“艾比小姐,我希望您能活下去。”

然后他捡起了自己的冷热流,又轻轻地抱起了落在一边的雷神之锤。

这回没有电光再纠缠上来。

 

嘉德罗斯沉默地坐在石台上,看着自己手中断掉的武器。

染着鲜血的围巾在风中轻轻地晃动了几下,然后便离开了主人,残破的身子被风卷入了那片看不见尽头的落日余晖里。

他跳下了台阶。

“喂,”嘉德罗斯看向你,“以后可不会有人再来救你了,自己长点心吧,渣渣。”

他看向你的眼神依旧那么傲慢,态度仍旧高高在上,仿佛胜券在握。

然后嘉德罗斯朝反方向一步步离开了,他走得很慢,似乎还有些不稳。

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那两人早已退场。

属于他们的表演已经永久地落幕了。

 

你看着这一切,视线渐渐被泪水模糊。

“恭喜参赛者艾比,获得凹凸大赛的最终胜利。”

伴随着提示音的响起,嘉德罗斯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

是啊,我他妈也想知道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17L 呆毛弟弟我的爱

????????

什么??????

全员好感度满就是全员一起为了我去死吗????

 

18L 想加入海盗团的船

?!猝不及防一口裂斩?!

真结局居然虐成了这个鬼样子??

 

19L 我有一个好爸爸

什么都不说了,我现在就去改名,这官方简直不想继续干了

 

20L 我们仍未知道金所在的HE在那里

寄刀片,什么都不说了,一定要寄刀片

 

21L 紫堂幻的眼镜片

呜呜呜呜呜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结局很感人吗

 

22L 谁抢注了老骨头

同楼上!!

虽然很虐,但是感觉非常合理!!我光听这个结局都觉得场面一定很震撼!!!

 

23L 格瑞瑞我老公

哇地一声哭出来

顿时失去了求攻略的想法,这个刀我不吃!

我要去学院篇里治愈回来!!

 

24L 嘉德罗斯的小星星

同!!!!学园篇官方可是给出了“恋爱攻略”的标签啊!!!!!这回可是真·官方认定·恋爱游戏了啊!!!!

我不信一个校园恋爱游戏还能虐!!!

 

25L 嘉德罗斯的小心心

是啊!!!宣传语还是“让我们在此地再续前缘”呢!!!

……顺便一提楼上你的ID……

 

26L 九创设的阴谋

……

你们真的没发现我的重点在哪吗?

这个结局的确很合理没错,我也并不介意它喂了我一口刀,毕竟我是在通关结局后才想起这不是个攻略游戏而是个热血冒险游戏来着。

 

但你们真的没觉得这个结局描述有哪里不对吗???????

 

我TM觉得自己那个角色在结局里完全多余啊???

你们不觉得把艾比去掉了之后整个结局的悲壮性完全没变吗???

他们真的是为了我去死的吗?

 

我当时通关之后看着那个“TRUE END”觉得官方的恶意都透过屏幕朝我脸上糊过来了。

 

然后我们再看看它的续作凹凸学院

讲真,我一看到那个“再续前缘”的标签,第一反应不是终于可以谈恋爱了,而是究竟谁和谁要续前缘了。

就光拿前作里我最心水的角色格瑞来说,我觉得他比起和我,更需要和他发小续一下前缘

 

毕竟真结局里他到死都没看我一眼就光盯他发小的帽子去了。

 

——TBC——

评论 ( 92 )
热度 ( 33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