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论坛】就是有这种操作

·之前那篇论坛体的后续,我突然想起来自己当初好像是打了个TBC来着?

·主角操纵的游戏人物依旧是艾比

·上篇说的是前作的凹凸大赛,这回说的是那个续作凹凸学院

·CP瑞金,上篇在这→这是什么新操作

 

 

……

207L 九创社的阴谋

前面的你们也太能聊了,我才刚打完怎么就从二十楼被挤到两百楼了。

 

之前说的是第一作的凹凸大赛,现在我终于可以回到我的正题了,凹凸学院。

首先确定的是这是一款乙女游戏,所以玩家肯定大部分都是女性,不排除有一小部分特殊爱好的男性也会玩。

说真的,我觉得搞不好让那群男性来玩反而比较能产生共鸣。

 

但是在通关了瑞线和金线后我就明白了,肯定又有一大堆人会来论坛要死要活地求攻略——楼主身为一个上一作打出了真结局的战士,这款乙女游戏对楼主来说虽然难度不低,选项比较扭曲,但楼主仍在肝了三天后打通了这对发小的双线,特来与你们一起分享一下。

 

我首先选择攻略格瑞,没其他原因,因为帅。而且他和金在同一条线里,在游戏里艾比的设定好像是对金一见钟情,根据这点来判断这条线的攻略难度应该比较低,而且攻略他还能顺带看到小天使,岂不是美滋滋。

……

美滋滋。

 

 

多的不说,毕竟流程挺长,我估计我都说完的话千楼以内都无我了。

先来说几个我印象比较深刻的片段吧。

首先,给想要攻略格瑞的小伙伴们一个简单易懂的提示:前期的选项大多会围绕金和他的分歧展开,比如一起去吃饭的时候你是选择邀请A.金还是B.格瑞,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选择格瑞,无论你要攻略哪个人,都要选择金。

 

要问为什么的话,攻略金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因为他们吃饭是在一起的。

区别就在于你邀请格瑞他会直接拒绝你,而你邀请金的话他就会反过来邀请你加入他们的发小组一起三人行。

然后你才可以进一步刷到格瑞的好感。

 

至于怎么刷,也在这里给个提示——一定要和金搞好关系。不然光靠我们那个可爱的小智障女主是接近不了那朵高岭之花的。

在答应了金的所有三人行邀请后,一般会出现类似下面这种选项,我举个栗子。

 

金邀请你尝一口他的饮料,可这是他刚刚喝过的,此时格瑞也拿着杯子转头望向了你。

 

你选择——

A.笑着接过金的杯子

B.回答“我对格瑞那种口味比较感兴趣”

C.不用了

 

我就不卖关子直说了,选C吧。

 

 

是的,你想要刷到格瑞的好感的话,全按照这种套路选就好了,就选你平常玩乙女游戏绝对不会选的那个选项,妥妥的。

要是你听不懂我说的是什么套路的话,那你就全选最后一个就可以了,妥妥的。

 

除了这些选项必须正确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学习成绩必须好。

其实这个应该也有很多人想到,毕竟格瑞是个学霸,每次你考砸后看他那反应,是个傻子都知道要多读书了。

 

但你们都不知道他的眼光究竟有多高,以及我看到艾比的初始智力值之后有多么绝望。

打格瑞线的时候我最常干的事就是去泡图书馆——为了自己的智力值,也为了去捕捉那去了一百次也不一定能碰到一次的格瑞本人。

 

真是信积拉奶,我玩个乙女游戏,你居然让我好好学习。

七创社你可以的,真TM正能量。我好久没在校园乙女游戏里见过这么遵守本职的学生了。

 

 

总结一下格瑞的攻略,就是说你既不能跟他发小表现得太亲密,也不能去烦他——金不邀请你的时候你就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金邀请你之后你就要假装自己不存在,安静地看他们秀恩爱。

 

 

是的,秀恩爱,去他妈的发小。

如果说前作凹凸大赛的那个结局你们还能说我想多了,那这一作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

 

 

当格瑞的好感度刷的够高后——你可能并不知道这是怎么高起来的,但这不重要——就会真正进入感情主线的后半段。

是什么呢?

 

修罗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没错,攻略男主角的时候怎么可以没有修罗场呢,这种从小长到大的好伙伴为了你大打出手的戏份,无论过了多久都能引得人热血沸腾起来。

革命这么久,不就为了见证这一幕吗!!!!

 

 

……

……

 

这么想的人还是赶紧洗洗睡吧,我们的七创社爸爸就算做了乙女游戏也是不一样的烟火,搞不好那个烟火还是拿炸弹冒充的。

 

 

当你正式进入格瑞攻略后期后,他和你单独行动的次数会明显增加,对你的态度也明显有所缓和,虽然及不上他发小,但好在也没有整天甩你冷脸了。

三人行一下子就变成了两人行,被丢下的金再怎么迟钝也会有所察觉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期待的修罗场是这个样子的。

 

我给你们看看金得知艾比和格瑞有一腿后的反应。

 

↓↓↓

 

 

“格瑞……你们……?”

金愣愣地看着他,似乎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格瑞沉默地看着他。

“就是你想的那样,金。”许久后,格瑞平静地开了口,“你已经长大了,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我们不可能永远都在一起。”

金的脸上没有了以往那灿烂的笑容,他似乎有些难以置信地后退了几步。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他低下头,表情有些难过,“明明……明明是我先遇到的……”

 

 

……

看见没,连白学经典台词都出来了。

但我仍然兴奋不起来,因为这个场景总让我有种莫名的既视感。

 

 

——没错,这个场景又让我瞬间回忆起了前作的真结局。

TMD这两个人又谁都没看我一眼!

而且什么叫做“我们不可能永远都在一起?”

这话很像是在说“别执着于我了,同性恋的道路不好混,我都找了女朋友了你也赶紧回到正途上吧”一样你们知道吗?

而且他们提都没提到我也就算了,连CG图都是他们俩一个凝视一个低头的场景,连个红呆毛都没有。

 

我不要面子的啊?

 

还有金那句台词也是很有问题,因为我记得初遇篇的时候艾比碰见他们俩是同时的。

所以那句“明明是我先遇到的”是对谁说的?

对我吗???

 

 

另外有一个BE也十分值得一提,好像是金的前期好感度没刷够又触发了上述剧情的话,当天晚上你就会被黑化的金杀死。

是的,依旧是那熟悉的黑金,白发红眼不说话的那个。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脱离了凹凸大赛这个神奇的背景,主角的双重人格居然还没治好。

我真是万万没想到,我打出的第一个死亡结局居然是死在本作公认最单纯无害的小天使手上!

被黑金割掉脑袋的那一刻我差点以为自己在玩日在校园。

 

 

你们说他究竟为什么要杀我?之前可劲给我发朋友卡,而且为了刷格瑞好感度,我也没有做什么脚踏两条船的事儿。

按理说这时候他不应该是去杀自己的情敌吗?

不应该是去杀格瑞吗?

 

 

好吧,我知道你们肯定没人能回答我,毕竟我估计你们连后期剧情都没玩到。

 

 

之前说后期的主线剧情就是修罗场并没有说错,如果你攻略的是金,那么后期的大三角依旧是瑞+金+你。

反正就是发小俩抢你。

……

我姑且认为他们抢的是我。

 

 

那么问题又来了——前面的格瑞路线中金和格瑞来抢艾比,虽然过程奇怪(已经超出奇怪的范畴了,不过我们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但是好歹逻辑上是说得过去的——毕竟之前为了接近格瑞,艾比的确在一直讨好金,要说在这个过程中金对艾比产生了超越友谊的感情倒也说得过去。

 

可格瑞来和金抢艾比?

不提前期的金线中格瑞根本都没正眼看过艾比,在金线中艾比可是个彻头彻尾的学渣,在这种设定下格瑞依然和金玩了修罗场。

 

 

……合着我之前为了攻略格瑞看的那些书都白看了???

还是说你就是单纯想和你发小来抢女人???

 

 

 

还有其他的很多细节我就不说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玩。

如果你实在攻略不下他们,去细细品味一下这些男主角之间的爱恨纠葛也是好的。

 

 

哦对了,忘了提,如果你本身是个腐女,我不推荐你玩HE,瑞和金两条线都不推荐。

尤其是格瑞线结局,打出那个HE后金含泪离开的那个场景让我觉得自己简直是个拆散他们的第三者,那个“Happy end”俩词儿简直比当初那个“True end”还要有讽刺效果。

 

我推荐你去玩normal end——那个谁都没攻略成功的结局大概才是真正的HE。结局大概是最后你慢慢地淡出了他们的圈子,偶尔在校园碰见,金会笑着向你打个招呼,然后继续兴奋地拉着格瑞分享着之前没有说完的趣事。

 

另外补充一句,HE是没有CG的,但是NE有。

 

 

呵呵。

 

 

 

……

……

 

 

1024L 帕洛斯家的拖把

天呐,这个游戏居然还另藏玄机??

 

1025L 黄黑相间的电线杆

楼主居然真的在250L以内把事情讲完了

 

1026L 白头巾,五角星

爸爸爸爸!有没有海盗团+骑士线的攻略??雷线和安线好像是在一起的,楼主玩出来了吗??

@ 九创社的阴谋

 

……

 

1244L 九创社的阴谋

回复白头巾,五角星:

不玩,走开。

 

——END——


评论(177)
热度(741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