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瑞金】怪物到底在哪里

·又来60分强行点题,题目:怪物

·仓促的小短饼,已经短到像个段子了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格瑞回到宿舍后,刚一进寝室门就被金扑了个满怀。

他还没来得及推开金,金就眼泪汪汪地从他怀里抬起头来,一副受惊的样子。

“格瑞,”金道,“我刚才看到了一个怪物。”

“……”格瑞一语不发地准备把他扯开。

“真的!”金焦急道,“白发的,红眼睛的,一眨眼就不见了!”

格瑞按在他头上的手停住了动作。

“……你在哪看见的?”

“就……我刚才在床上玩手机,想休息一下,闭上眼睛的时候看见了。”

金结结巴巴地说道,“他……他全身缠着黑色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朝我笑了一下,我一睁开眼睛就不见了……”

格瑞皱了皱眉。

金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脸色。

“别瞎想了,”格瑞把他按上了床,“睡吧。他不会出现了。”

“真的吗?”金眨了眨眼睛,“可是我害怕。”

格瑞默了一下,坐在了他的床边,伸手拍了拍他。

“睡。”格瑞面无表情地看着金,“你睡着之前我都会陪着你。”

金扯了扯被子:“……格瑞你不怕吗?”

“……”格瑞叹了口气,“我又没看见,有什么好怕的。”

金“哦”了一声,犹犹豫豫地闭上了眼睛。

 

大约十分钟后,金的呼吸平稳下来,格瑞站起了身,准备去自己床上睡觉。

“格瑞。”金又很突然地睁开了眼,叫住了他。

格瑞愣了愣:“什么?”

“我又看到他了。”金静静地看着他,“你……你能别走吗?”

……

两人在沉默中僵持了一会儿。

 

最终格瑞躺到了金的旁边,和他挤在了同一张床上。

“睡吧,”格瑞摸了摸他的头,“我在这里。”

“哦……”

金乖乖地应了一声,看着格瑞。

“我总觉得那个怪物就在附近,”金压低了声音,“格瑞你真的没感觉吗?”

只有两个人的寝室里此刻无比安静,从隔壁传来的话语声隐隐约约听不真切。

格瑞没有答话,将手覆上了他的眼睛。

“晚安。”

 

 

 

格瑞闭上了眼。

他的眼前仿佛也出现了一个人,赤红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然后慢慢地渗出笑意。

他曾经见过这个人。

他曾经见过这个……

 

 

他突然睁开了眼睛。

金的手脚缠上了他,见他睁眼后,无辜地看着他。

“格瑞……我还是好怕。”

“……”

格瑞一时间有些怔愣,没有回答。

“我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这间寝室里。”

金死死地抱住他,在他耳边低声道:“我刚刚感觉到了,它就在我们的床底下。”

 

 

……

在金说完这句话后,格瑞的表情突然微妙起来。

“……床底下?”

“是啊,”金见格瑞神色不对,立马接道,“我总觉得听见了什么,就像女人的哭声一样的那种,搞不好就是那个怪物,你去看看好不好?”


……

……

格瑞沉默地看了他几秒。

然后他猛地翻了个身,将金压在了身下。

“格……格瑞?”

金呆呆地看着他。

“闭嘴,”格瑞低下了头,冷漠地看着他,“你要实在睡不着,我们就来做点别的事情。”

 

 

 

……

“你想吓他,直接说有鬼不就好了?”凯莉看着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趴在桌上,“干嘛还要描述得那么具体?”

“因为小的时候格瑞说过他不喜欢白头发红眼睛的人嘛,”金精神萎靡地耷拉着脑袋,“我还以为这样的怪物他也会比较害怕呢,明明前面他都没有怀疑我说的话啊。”

“大概他觉得在床底这句太扯了?”凯莉不是很懂,也并不感兴趣,“他后来怎么你了?怎么把你搞成了这幅鬼样子。”

金有气无力地揉着腰,声音蔫蔫的。

“没什么,就……”

“……跟个怪物似的。”

他小声嘀咕着。

 

——END——

 

昨晚寝室里有个怪物。

黑金:然而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评论(257)
热度(940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