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游戏】如何掰弯一个直男(一)

·金的世界突然被游戏化的梗【最近沉迷游戏】灵感来自那个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好像有人点过】

·包含年龄操纵,大概是瑞15金18【没有卵用的设定】

·有同居PA……然而看了看设定并不好意思艾特岚哥

·下一篇→(二)

 

 

 

你还有二十分钟就要上课了,然而昨天通宵打通游戏,实在是睁不开眼,这个时候你会选择:

A.继续睡

B.醒过来

 

……

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被一个声音吵醒,然而受上睫毛和下睫毛的不可抗吸引力,他并没有睁开眼睛,于是翻了个身,意识又渐渐离他远去。

 

十秒内未作出选择,默认选B。

 

金翻了个身,从床上摔了下去。

 

 

……

“恭喜,你已经被值日生记名字了。”凯莉看着姗姗来迟的金,鼓了鼓掌,“这是怎么了?”

“从床上摔下来了。”

金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座位前,闷闷不乐地答道:“本来我还想跑过来呢……那样肯定就不会迟到了。”

“你活该。”凯莉毫不留情地戳破了他,“你要是没摔下来指不定根本就醒不过来呢。”

“……”

 

今天他们的课很少,只有上午两节。在熬完念经似的公共课后,金不顾还在隐隐作痛的骨头,跳了起来。

“这么着急是要干嘛?”凯莉整了整课本,翻了个白眼,“赶投胎吗?”

“我——”

 

凯莉突然出言拦住了你,想必应该是有事情要找你,可你实在放不下你的游戏,于是你决定:

A.“有事吗?”

B.“我急着打游戏呢!”

 

……

凯莉有事情找他?

金愣了几秒。

……

不对,谁在说话。

金愣神期间,十秒悄然而至。

 

十秒内未作出选择,默认选A。

 

“凯莉你找我有事吗?”金脱口而出。

“……”凯莉惊讶地看了他一眼,“哟,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上道啦?”

她打了个响指。

“既然你都这么问了,那就走吧。”凯莉说着就抓着他的帽子往门外走,“本小姐的快递正好到了,东西有点多。发挥一下你为数不多的价值,好好帮帮忙。”

“……咦?我……”

金想了想,倒是不介意去帮忙搬搬箱子,毕竟就算没有刚才那档子事,凯莉开口他也还是会答应的。

……但是那个选项是怎么回事。

“凯莉……”金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你刚才有没有听到——”

 

你心里隐约意识到这是个不能告诉其他人的秘密,否则就会给别人带来灾难,所以你决定:

A.询问她有没有听见刚才的声音

B.不询问

 

金:“……”

 

金颤抖地选了B。

 

“听到什么?”

凯莉扭过头来问他。

“没、没什么。”

金只好安静如鸡地乖乖跟在凯莉身后,老老实实地帮她把箱子提回宿舍。

“凯莉你买的什么……怎么这么多。”

“女生嘛,总是缺那么几件衣服。”凯莉撩了撩头发,“今天下午有空没?我再带你去市里逛逛?”

“不用了!”金想了想上次那恐怖的经历,连忙拒绝道,“我下午还有事,你还是去找紫堂吧!”

“你能有什么事,不就是打游戏吗。”凯莉嫌弃地摆摆手,“你们两个一起去不就行了?还能轻松点。”

“凯莉,你其实可以交个男朋友啊。”金诚恳道,“我看其他女生都是和男朋友去逛街的,你把我们两个带上,不就摆明了说你没有男朋友吗?”

……

金被凯莉赶猪似的赶走了。

 

回到寝室后,金本想好好研究一下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选项,不过一看到游戏机,他就立马把这件事抛到了一边。

反正也不能和别人商量,光靠他自己也想不出来。

金拿起游戏机,翻着昨天晚上(或者说今天早上)的记录。

横竖这个选项目前也没有影响到他什么,搞不好过几天就会自动消失了呢。

这么想着,金又开始接着昨天的记录继续闯关。

他昨天花了半个晚上也没能通关,最后只好在这里存了个档。

金又开始了他新一轮的挣扎。

不过这一次他不知道是手感上来了还是怎么样,玩得非常顺畅,金顿时信心大增,有预感这一回他一定能闯过去。

 

 

你的游戏正进行到一个关键的地方,这个时候你不知怎么的想到了刚才和凯莉的对话,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想法:

A.我也好想谈恋爱啊。

B.为什么都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人呢。

 

 

……

金:???

金花了半秒思考了一下这两者的区别,在得出这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的结论后,他无视了这个选项。

毕竟他的游戏现在的确进行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地方,他并没有时间分心考虑这个。

十秒后,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十秒内未作出选择,默认选A。

 

金正飙着手速狂按按钮,在这个声音响起后脑子突然放空。

……

我也好想谈恋爱啊。

金恍惚地想着,望着外面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内心有了一丝悸动。

然后他再看向屏幕时,鲜红的“Game Over”正静静地看着他。

 

 

“金,你在学校吗?”

下午的时候,金正心如死灰地瘫在床上,突然久违地接到了姐姐秋给他打来的电话。

他如同活过来的咸鱼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

“在啊!”金突然兴奋,“姐姐你怎么有空了?”

“你姐姐我没空,现在是强行抽时间呢。”秋在那边说道,“你下午回来一趟,我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一下。”

“好呀!我现在就——”

 

有一段时间没联系的姐姐突然打电话给你,你直觉她有阴谋,不由得谨慎起来,你决定:

A.让她直接在电话里跟你商量

B.我下午没空,不回去

 

“……”

金瞪大眼睛望着天花板。

“怎么了?”

那边秋发现金突然安静下来,有些奇怪。

“……没。”这次金的声音比起刚才低了不少,蔫了吧唧地回道,“姐姐你有什么事儿啊?方便在电话里说吗?”

“也没什么不方便。”秋道,“之前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邻居他弟弟要来他们家借宿,但她这段时间刚好要出国,所以想把他放在我们家寄养一段时间。”

“……”

“但我也不常在家,就很不方便。正好我们家离你学校挺近的,你要不然和学校说一下,暂时先别住校了,来家里住一段时间吧。”

金愣了愣:“诶……要我和他一起住吗?”

“是啊。”秋笑着,“你之前不还说家里就你一个人,寝室里的室友都搬去外面住了很寂寞吗。不过那个男生还是初中生,你要看着他点。”秋想了想,补充道:“但看上去挺靠谱的,应该不会给你添麻烦。”

“……”

金挠了挠头。

放在平常,这种事情他自然会很高兴。

但目前这个状况……

 

你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有些想以学校不允许的借口拒绝,但是你对那个即将到来的同居者十分好奇,所以你:

A.高兴地答应了

B.犹豫地答应了

 

……

……

……

 

 

半个小时后,金一脸不高兴地下了车。

他抬头看了看自家还挂着几条内裤的阳台,迈着沉重的步伐上了楼梯。

老实说,现在这个状态,他自觉和人离得越远越好。

毕竟这个选项似乎和他本人的意愿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万一哪天突然蹦出来了个打人一拳或踹人一脚的选项,他就十分尴尬了。

 

至少此时的金认为这个选项就足够糟糕了。

 

 

“哟,这么快就到啦!”

秋显然是刚从实验室里跑出来,衣服还没来得及换,估计交代完了之后又得马上赶回去。

“来来来,你们赶紧认识认识。”秋把金推到了客厅,用热情洋溢的声音介绍道,“这是我弟弟,金,我刚才跟你说过的。金,这个是隔壁那个姐姐的弟弟,叫格瑞,现在在上初三,成绩很好哦,这一个月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

金看了看这个初三男生的身高,又看了看他的脸。

秋看着自己的手表:“我也不能留太长时间,要用的东西都已经备好了,有什么事就跟我打电话,我不一定能及时接到,这个时候短信就OK了。”

秋拍了拍突然愣住的金的头:“我走啦!”

格瑞目送着秋离开,紫色的眼睛平静地看向了还傻愣在原地的金。

 

而金此时还在十秒倒计时的恐惧里。

 

 

你看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生,心跳突然快了起来。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给你带来了如此震撼的感觉,难道这就是:

A.恋爱的感觉?

B.情动的感觉?

 

——TBC——

 

金:选了这个会怎么样?

 

A.改变性向

B.失去贞操


评论(188)
热度(811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