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游戏】如何掰弯一个直男(三)

·金的世界突然被游戏化的梗,灵感来自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包含年龄操纵,大概是瑞15金18【没有卵用的设定】

·上一篇→(二)  下一篇→(四)

 ·今天的第二更,不知道有没有第三更【应该没有了】

 

“你最近过得挺滋润的嘛,格瑞。”

最近卡米尔的班主任成天拖堂,每天放学时间比雷狮晚了个十几二十分钟,为了不让雷狮等得无聊,他们商量了一下,决定等卡米尔给雷狮发了消息后雷狮再下楼找他。

无聊的雷狮看着正在写作业的格瑞,笑得意味不明:“我听说你在和女大学生同居?”

格瑞凉飕飕地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他。

“你该不会在别人家也是这种态度吧?”雷狮见格瑞不理他,非常高兴,“我跟你说,你这种态度换个地方是要被打的,你现在还能完好无损地来上学全靠人家善良你知道吗,你还这么拽。”

“……”格瑞收拾好了作业本,十分想不通,“……你从哪知道这么多消息的?”

然而雷狮其实并不是很想和格瑞聊天,见格瑞搭理他了便立马失去了兴趣:“安迷修上次和一女的聊天的时候他们提到的。”

说完,他便背着自己的小书包走远了。

格瑞:“……”

 

 

因为金在屋子里,格瑞现在已经开始培养尽量在学校里把作业的赶完的好习惯,也是很辛苦。

不过今天他回去之后金倒是没有缠上来和他打招呼,而是静静地呆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格瑞也不是很在意,进了自己的房间后便把门给关上了。

 

金听着隔壁门被关上的声音,缩在被子里松了口气。

他发现那个选项最近格外偏爱格瑞,连倒杯水的功夫都要催他去给还没放学的格瑞热个牛奶。

不过只是这种程度的事情,金觉得自己还是完全OK的。

但为了避免选项突然抽风,他还是决定尽量离格瑞远点。

 

 

格瑞喝着桌上的热牛奶,舒舒服服地复习完今天的课程后,突然意识到这杯牛奶大概还是金给他放在这里的。想到雷狮的话,格瑞抿唇想了半天,慢吞吞地拿着杯子出去了。

金正抱着腿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被电视剧里的男女主逗得哈哈大笑,在格瑞出来后,金的笑容戛然而止,看着格瑞愣了一秒,然后火速窜回了自己的卧室。

格瑞:“……”

格瑞道谢的话被憋在了肚子里。

他僵在门口茫然了一分钟,把杯子洗干净放到了桌上,迟疑了一下,又回到了自己的书桌前。

大约一分钟后,他听到了隔壁卧室门被轻轻推开的声音。

不一会儿,金的笑声又回荡在客厅里。

格瑞:“…………”

 

 

“格瑞,你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

身为班长的安迷修承包了课代表的活收着班上的作业,到格瑞这儿的时候担忧地停了下来:“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憋在心里容易出事情。”

“你这班长管得真多。”格瑞不冷不热地回了一句。

“我也是听说你家里出了事情,这不是担心你吗。”安迷修并没有被他冷淡的态度打倒,依旧满脸忧虑,“现在中学生因为家庭情况导致抑郁或自杀的例子太多了,身为班长,我觉得我有义务为你们排忧解难。”

“不需要。”格瑞的内心毫无波动,“你快走吧,那边有人比我更需要心理辅导。”

隔着一条过道的雷狮打了个喷嚏。

“你不要这么拒绝嘛,格瑞。”安迷修苦口婆心地坐到了他旁边,格瑞的头开始疼了,“我听说你现在正在一个大学生家里借住,现在有些女大学生私生活其实挺混乱的,你年纪还小,又没有家长在身边,很容易被带歪……”

“等一下。”格瑞打断了他,“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在别人家借住?”

安迷修一愣:“我……我在空间里看到的啊,前几天女生的说说里都在提这件事,你不知道吗?”

格瑞:“………………”

 

和安迷修(单方面地)谈完之后,格瑞的心情并没有轻松,反而更沉重了一些。

他开始反思自己的态度是否真的太过傲慢了,虽然金一直没表现出介意的样子,不过好歹对方才是这个家的主人,自己的屋子里突然住进了一个陌生人,未必不会有意见。

而且最近他还开始有意避开自己,和之前的态度截然不同,显然是对他有些不满了。

尽管格瑞并不是很在意其他人对他的看法,但是身为外人,他觉得自己应该有着寄人篱下的自觉。

毕竟金也没有忍着和一个让他讨厌的人一起住这么久的义务。

于是当天放学后,格瑞没有留在学校里赶作业,而是早早地回到了家里,做好了晚饭。

本来金回家的时间和他应该差不多,不过今天金大概是被什么事情耽搁了,直到他把饭做好也没有回来。

 

 

金的确是被其他事情耽搁了。

或者不能叫耽搁——他和紫堂还有凯莉决定今晚一起去学校附近新开的一家在搞特价的饭店里聚个餐。

之前格瑞一般都是自己在外面找饭店解决,所以金并不担心他没有饭吃——虽然在他知道格瑞的这个行为后被狠狠地打击到了。

“我就说嘛,你长得就不像会做饭的样子。”菜上桌后,凯莉掰开筷子,也没跟他们客气,直接就夹了一筷子肉,“要我住你家我也不想尝试你的厨艺究竟是什么水平。”

“我很会做饭的好不好!”金委屈地给自己盛了一碗汤,“我还想说好不容易有人能尝到我的手艺了呢,结果他居然都不回家吃饭!多浪费钱啊!”

“反正浪费的不是你的钱。”凯莉把碗给了紫堂,让他帮忙盛好了饭,“行了行了,别想你家的小嫩肉了,吃饭。”

金顺势结束了这个话题,也掰开了筷子:“对对对!听说这里的菜可好吃了!紫堂,你也别忙着盛饭了,快来尝尝这里的菜吧!”

金兴冲冲地夹起了一块排骨,还没送进嘴里,就听到那宛如从地狱里传来的声音。

 

 

格瑞放学回家后,想着最近对你实在太过冷淡,于是精心为你准备了一顿晚餐。

他满心期待地想要看着你吃下去时的幸福的样子,一直坐在餐桌前等待着你,可直到饭菜变凉,你也没有回来。

你——

A.流下感动的泪水,并马上跑回家去

B.流下悔恨的泪水,并马上跑回家去

 

……

金哭着放下了筷子。

 

 

 

另一边格瑞早早解决了自己的晚餐,把作业都做完了,金依旧没有回来。

大概是在外面吃了。

格瑞看了看表,将剩下的菜倒进了垃圾袋里。

就算没吃,金晚上也可以自己下泡面。

格瑞这么想着,提着垃圾袋下了楼。

 

——TBC——

 

 

选项:中场休息了好久,是时候把出场补回来了。

评论(138)
热度(534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