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生日】想听他说生日快乐

·听直播错过生贺

·紧急憋了个短段子表示我还记得,正式的生贺赶不及了以后慢慢赶【……】

·没头没尾,可能会删OTL

 

 

“金。”格瑞道,“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金:“什么?”

格瑞:“昨天,你忘了说什么。”

金:“什么??”

格瑞:“……我们认识多久了?”

金:“呃,十年左右吧,我们刚见面的时候我好像才五岁来着。”

格瑞:“我呢?”

金:“七岁。”

格瑞:“我们已经认识十一年了。”

金:“哦?那真够久的诶!”

格瑞:“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金:“很高兴认识你……?”

格瑞:“十一年前,我七岁。”

金:“感谢你一直陪着我……?”

格瑞:“我们一天前才只认识十年。”

金:“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格瑞:“你小时候每年都会对我说的。”

金:“你又长高了?”

格瑞:“表示祝福的。”

金:“希望我们以后也一直是好朋友?”

格瑞:“四个字的,你忘了好几年没跟我说的。”

金:“我喜欢你?”

 

——END——

感觉登格鲁星应该没有日历,记不清日子。

所以我错过生贺也是没办法的事【滚】。

评论(109)
热度(593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