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校园】听说隔壁的学霸帅弯了直男

·是的还是校园,我爱校园,校园很甜

·这里的瑞金不是发小了,我想看他们一个人追另一个人的场景【……

·后篇→金的情商在这一刻达到了巅峰

 

假期就在昨天结束了。

开学第一天,金就红着脸,一副初恋少女的表情找上了凯莉,凯莉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不动声色地拆了根棒棒糖,正准备发卡。

金开口:“凯莉,我好像喜欢上帮我补习的那个人了。”

凯莉的手一抖,棒棒糖掉到了地上。

“我记得帮你补习的是个男的。”

“是啊是啊,他长得超级帅!成绩超级好!……反正就是超级厉害!”

金立马用他那贫乏的词汇开始吹捧起对方来,眼睛闪闪发亮。

凯莉一语不发地看着他手舞足蹈地犯蠢,过了几分钟发现他并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后,才把地上的棒棒糖又捡起来。

“……我本来以为就算紫堂弯了你也还是会是个傻兮兮的直男,”凯莉重新拆了根棒棒糖,将原来的扔进垃圾桶,“原来我还不够了解你们。”

紫堂:?我不是?我没有?

 

放假前——

 

“金,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下辈子你能长点。”

凯莉拿着他的试卷看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放回桌上。

金趴在桌上一动不动。

紫堂幻在一旁忙着安慰他,虽然他本人的成绩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过比起金那犹如过山车一般的分数,他的分数就像自行车一样一直很稳定地开在半山腰上。

金伏在桌上瑟瑟发抖:“你们说……这个要是被我姐知道了……我会被怎么样啊?”

“会被怎么样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凯莉凉飕飕地看着他,“今晚你姐姐就能收到来自班主任的慰问了。”

金顿时哭得像个螺丝。

 

比起幸灾乐祸的凯莉,紫堂幻还是很为他担心的,于是第二天在店里见到他后,很关心地问了问他的状况。

凯莉喝着奶茶,“你姐打你没?”

“没有,比那更惨。”

金顶着个苦瓜脸,痛苦道:“她说我这样下去不行,她要找人来帮我补习。”

“哦,那不是挺好的嘛。”紫堂幻松了口气,“金你的成绩……补补习也是件好事。”

紫堂幻尽量委婉地说着。

“可是她说要在假期补习!天天补习!还不准我出去玩!”金一激动,猛地抬起头,差点砸到紫堂幻的下巴。

凯莉鼓了鼓掌:“很好,希望下学期我就能看见一个带脑子的你。”

金不高兴地鼓着脸,下巴磕在桌子上,用吸管泄愤般地狠戳了几下可乐杯,然后被溅了一脸。

“我才不要呢,什么补习老师,鬼才理他呢。”

“然后下次继续考张个位数的卷子给你姐签字吗?”

金鼓起来的脸顿时又瘪了下去。

“我就是不想嘛……补习老师今天就来了,要真像我姐说的那样,我这个假期都见不到你们了!”

他哭丧着接过紫堂幻递过来的纸,擦掉了脸上的液滴:“你们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姐放弃这个念头吗?”

凯莉拿出手机戳了几下,金的手机上响起微信的提示音。

凯莉:“发给你姐看,不用谢我。”

金打开微信,看到了凯莉给他发的链接。

#震惊!禽兽补习老师竟对花季少男做出这样的事情!……#

金:“你为什么收藏这个啊?”

 

告别了两人后,金在凯莉幸灾乐祸和紫堂忧心忡忡的视线里,整个人都蔫了吧唧地迎来了他的假期。

他心情沉重地走向家门。

秋在暑假有实习,所以这个假期基本上就见不到她了,为此她还特意找了一位能让她放心的人来担当重任。

那一瞬间金脑子里浮现的是丹尼尔那张和善的笑脸。

然后他打开了门,进了客厅,一句到嘴边的“我回来了”被沙发上坐着的人给硬生生地憋回了肚子里。

坐着的人是一个安静的美少年,正顶着一个被他的颜值硬生生撑成个性的杀马特发型看书。在金回来后,他微微偏过头往这边看了一眼。

一眼。

 

……

……

妈诶,真帅。

金愣愣地想。难怪老师家长都说要学好语文。

这副放在小说里妥妥要花半页来描写的长相,他脑子里居然除了“天呐”和“妈啊”就没别的囤货了。

“哟,金,你回来了啊。”

秋从房里走了出来,向他介绍,“这是妈妈朋友的儿子,比你大一个年级,叫格瑞,成绩可好了,好好跟他学听到没?我可是费了老大劲才把他说服过来给你补习的。”

——其实是把他妈说服了。

金回过神来。

他看了看笑容和善的秋,又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格瑞,之前的沮丧瞬间一扫而空。

于是天晴了,雨停了,丹尼尔插着翅膀飞了,连试卷上的那个8都显得凹凸有致了。

 

 

……

“……你是因为他长得帅喜欢上他的?”

凯莉神情诡异,仿佛第一次认识金似的打量着他。

“我以前居然还以为你是个直的……没想到你就被一张脸这么轻易地掰弯了?”

金茫然地看着她:“什么直什么弯?”

金:“不对!才不是脸的原因呢!格瑞他真的很厉害嘛,而且我听不懂的时候也不会骂我笨,可有耐心了,他人特别好!”

金:“哦,当然,格瑞长得也很好看,特别好看。”

“……”

凯莉听不下去了。

所以你来找我干什么?为了向我出个柜?

高兴不起来。

金又是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我就是想来问问你……我该怎么办啊?”

“啊?”

金挠了挠他那一头乱翘的金毛。

“我该怎么追他啊?”

凯莉第二根棒棒糖也掉到了地上。

凯莉声音都变调了:“……你还要追他?”

“凯莉你不是挺擅长这个的嘛,能不能教教我?”

金一副充满斗志的模样,一点也没注意凯莉的表情。

凯莉神情诡异地盯着他,觉得自己怕不是遇到了假的金毛。

 

“他不是我认识的金。”

凯莉猛地将杯子放在桌上,吓了对面的紫堂幻一跳。

“他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傻得冒泡只会笑的直男,本小姐怎么可能在一个基佬旁边呆这么久都毫无察觉,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紫堂幻对好友突然弯了的事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呃……他、他真的喜欢上那个帮他补习的那个学长了?”

紫堂颤巍巍地扶了扶眼镜,又把它取下来擦了擦。

“是啊,真的不能再真了。”凯莉道,“他一放学就跑去买礼物了,还跑来问我送什么比较好。”

紫堂:“那……你怎么回答他的?”

“我让他动动自己那所剩无几的大脑,别来烦我。”凯莉一口咬碎了棒棒糖,“果然人一旦gay了就变骚气了,人都还没追到居然就敢来本小姐面前秀了!”

紫堂没敢接话。

“金、金他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吗?”

“他说那人喜欢牛奶,每次来补习都会带着瓶牛奶喝。”

凯莉嗤笑一声,“这种年纪没断奶,八成身高比金矮。我让他别戳人家痛脚,换个别的送。”

紫堂默默地缩在一边,看着凯莉恶狠狠的样子,什么都没说。

这时候两人的手机又响起来了。

 

金:凯莉!紫堂!你们觉得这几个哪个比较好看呀?

金:[图片][图片][图片]

紫堂:……???你在哪?

凯莉:这不是芦荟吗?你买这个做什么?

金:要买格瑞喜欢的东西呀!我想了好久,觉得他肯定很喜欢这个!

金:我想买第三个,你们觉得怎么样?

紫堂:……可是第三盆的芦荟左边有片叶子都耷拉下来了

金:!!!!

金:对吧!我觉得他肯定会喜欢的!!

紫堂:……啊?

 

——TBC——

 

#震惊!禽兽学生居然对花季补习老师产生这样的想法!#

格瑞:MMP我就露了个脸。


评论(124)
热度(11046)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