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ABO】你以为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四)

·CP瑞金,雷安

·上一章→(三)  下一章→(五)

·是第五更

 

 

 

“您让我查的那两个人都没有查到。”

宿舍楼底下,帕洛斯和佩利正在树底下闹腾着,卡米尔平淡地看着自己的终端,没有看对面雷狮的表情。

“没查到?”雷狮挑了挑眉。

“您说的排行第二的那个人并没有在任何积分分榜上公开过自己的信息,终端上有隐私保护系统,因此无法查询到。”

“那另一个呢?”

“另一个omega……”卡米尔扯了扯围巾,“我没有在第四校区找到符合您说的外貌特征的人。”

“不是第四校区的。”雷狮淡淡道,“那个人在第一校区的卫生间里出现过,至少也是个装成beta的omega,第二校区和第三校区找了没?”

“找过了,也没有符合特征的人。”卡米尔声音低了下去,“他要么是在第一校区,要么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要么和那个第二名一样,没有在网络平台上留过自己的信息。”

……

雷狮皱起了眉,陷入了沉思。

“您找那个omega是有什么事吗?”

雷狮将视线从宿舍大楼里收了回来看向了卡米尔,对方正用一种略带试探的目光隐蔽地打量着自己。

“也没什么。”雷狮懒洋洋地笑道,语气有些不怀好意。

“我想标记他。”

“……”

“……”

兄弟两人间的氛围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沉默,卡米尔没有出声,雷狮也没有说话。

卡米尔不吭声是因为他不确定雷狮是不是在开玩笑。

雷狮不说话是因为他还在回味那一丝微弱但却始终盘旋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的信息素的味道。

“老大!”佩利和帕洛斯玩够了,总算想起了自己的领头,“你们在说什么呢?要找谁啊?”

“没什么,你继续玩去吧。”卡米尔看也没看他,在自己的终端上敲了几行字,“这里没你的事了。”

“喂喂!别这样好不好,我也是能帮上忙的啊!”佩利不满地冲卡米尔叫着,帕洛斯在一边矜持地笑,看向佩利的眼神像是在看一条叼着球的狗。

“老大是想查那个积分第二名的身份?”帕洛斯笑眯眯道,“肯定是在第二校区吧,这么强大的一个beta,总不可能在那个校区毫无名气,随便找个老师问问不就好了?这有什么难的。”

“是。”卡米尔平静道,“我正打算去问。”

“我去问也行啊?”帕洛斯弯着眼睛,“卡米尔不擅长这种人际交流吧?”

卡米尔看了帕洛斯一眼。

“积分第二?”佩利左看看右看看,对这两人间的风云涌动丝毫没有察觉,“那不就是格瑞吗?”

“……”

“……”

“……”

正在看风景的雷狮眼神一变,打量着佩利:“你怎么知道?”

“雷德告诉我的啊,说嘉德罗斯在被老师抓去管教之前一直都缠着一个第二校区的beta比试,说他能排在第二名,绝对不可能是个beta什么的……”

佩利在另外三人有些扎人的目光中不解地问道:“你们居然不知道?”

 

 

“紫堂!我跟你说,我在第二校区认识了一个特别厉害的学长!”

金一回到寝室就迫不及待地跟室友分享了起来:“他什么都会!而且特别有耐心!我一个问题问了他好几遍,他每一遍都用比上一遍更简单的方法跟我讲解,是不是很厉害!”

“……”紫堂被他的兴致搞的有点懵,愣了一会儿才道,“……那个,你不是去问安迷修学长的吗?”

金一窒,然后立马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对哦!我忘记跟他道歉了!”他边打开充好电的终端边跟紫堂解释着,“我没找着第一校区的校车……然后我用你的那个办法跟了个学长,结果跟到第二校区去了,正好这时候终端没电了,我也联系不上安迷修学长……啊,不过我跟着的那个学长就是我说的那个超级厉害的学长,他真的——”

金一时间找不着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急得脸都有些红了。

“——我一看到他就……”

硬了。

金被突然跳出来的这个词再次扔进了冰窖。

紫堂幻不明所以地看着突然冷静下来的金:“呃,我知道了……所以你,放了安迷修学长的鸽子?”

“……是。”金蔫哒哒的敲了一封道歉信给安迷修发了过去,“我还和那个学长约好以后有问题都可以去找他呢。”

“……咦?”紫堂震惊了,“你们不是今天才刚认识吗?”

“你不懂什么叫意气相投相见恨晚吗!”

金关掉终端后依旧有些提不上劲,又从抽屉里抽出了一针抑制剂。

紫堂幻注视着他的动作:“……你出门的时候不是才打过吗,用太多不好吧?”

“呃。”金注射的动作一顿,然后继续将针管按到了底,“……就,感觉又有些控制不住了。”

……

两人沉默下来。

“你今天认识的那个学长……”紫堂幻又有些犹豫地开了口,“是beta?”

“嗯,好像是。”金闭着眼缓了缓,“怎么了?”

“就是,你和安迷修学长好歹也是……恋人。”紫堂在说出这个词的时候也有点卡壳,“与其问那个学长,我觉得还是去找安迷修学长比较好吧?”

……

金愣住了,然后有些纠结地皱了皱眉:“可是安迷修学长在第一校区……那里全是alpha……”

他一个omega实在不是很想靠近那里。

……而且比起安迷修,他莫名更愿意去问格瑞。

紫堂幻以为金是受不了alpha的相斥性,委婉提议道:“你可以邀请安迷修学长到这边来,安迷修学长既然是个omega,那应该也不会很喜欢呆在第一校区吧?”

“让他来过来?”金又愣了愣,“这样不会太不客气了吗?毕竟是我有事麻烦他诶。”

“可……可能吧。”紫堂幻也不太确定,“但你们迟早要培养感情的嘛……而且你和那个学长今天才刚认识,老跑去麻烦人家也不太好。”

“格瑞他说没有关系啊。”金笑嘻嘻道,“他还说有事的话可以叫他过来,这样我就不会迷路了。”

紫堂幻:“…………啊?”

这样就不会太不客气了吗?

 

 

安迷修收到金的道歉信的时候他正坐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烦恼着。

他被一个陌生人刺激得差点发情了。

那个人还是雷狮。

要不是他在厕所里比平时多打了一倍的抑制剂,估计他就要交代在那了。

安迷修不确定自己的信息素有没有被雷狮察觉,他只能祈祷自己当时溜得够快,而雷狮刚好鼻子失灵。

……

……

“——不可能吧!”

他痛苦地趴在了桌上。

“滴滴滴——”

他的终端响了起来,他直起身子有气无力地点开,不意外地发现是金发过来的一大堆道歉的话。

安迷修心情复杂地看了半天,最后回了个“没关系”过去,便没再管了。

他对金的心情也很微妙——对方是个omega,却住在第三校区而非第四校区。安迷修思来想去估计金可能之前也是一直在伪装性别,结果被他这么一搞身份大概也已经暴露了,这让同在伪装性别的安迷修有些同情,也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会被调回第四校区。

——但是今天他也因为对方差点暴露身份了。

安迷修再一次痛苦地趴在了桌子上。

“安迷修。”

一个女生站在门口,敲了敲门。

“什么事?”

安迷修一听声音立马坐了起来,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很绅士的微笑。

“这个人这学期的通报又超标了,这个学院归你管的吧?”

Alpha女生径直走到了他桌前,将一张纸放在他面前:“辅导员说让我们好好劝劝他,马上就要开始这学期的考核了,这人成绩不错,尽量不要让通报给拉低了分吧。”

……

安迷修看着纸上那张张扬傲气的脸,露出了便秘一样的表情。

“……要把他叫来进行思想教育?”安迷修扭曲着脸,“之前我们部长叫过了好几回了,他都没来,估计没用的。”

“没用也叫叫,实在不行就向老师反应一下情况吧。”女生并不能察觉也不想体谅他那纠结的心情,扶了扶眼镜就走人了,“总之面子功夫还是要做的,说不定这回他就来了呢。”

……

安迷修被这句flag惊得惶恐不安,给雷狮发消息的手微微颤抖着。

 

 

“……格瑞?”

雷狮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

“没听过诶。”帕洛斯看了看佩利,“你确定这人是第二名?”

“估计没跑了。”雷狮打断了佩利还没出口的反驳,“能被嘉德罗斯看上的beta,除了第二名还会有谁。”

“您要去找他?”

卡米尔看着他揉了揉自己的肩膀。

“正好闲得无聊,那个omega又找不到。”

雷狮活动了一下手脚:“我也确实对这个比alpha还要强的beta很感兴趣。”

雷狮的终端在这时响了起来。

“我觉得我们的消息太过闭塞了。”帕洛斯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道,“感觉老大想打听的消息,有些时候完全是因为我们和周围人的关系太差才不清楚的嘛,像佩利这样多交几个‘朋友’,可比抱着终端查资料管用多了不是?”

卡米尔瞥了他一眼:“大哥,是有什么事吗?”

“没,学生会发来的信息而已。”雷狮有些厌烦地咂了咂舌,“真是群烦人的虫子。”

他关掉了终端,将学生会那条叫他去谈心的消息抛在了脑后,朝卡米尔道:“有那个omega的消息了记得通知我,先走了。”

 

 

格瑞看着终端上金的联系方式,轻轻地摩挲着屏幕。

第三校区,可能是beta,alpha。

……还有可能是omega。

格瑞垂下眼睛,仔细回想了一下金的行为模式,觉得他是个beta的可能性比较大。

他的身上并没有alpha惯有的压迫感,在他靠近时也完全没有表现出排斥。

——至少他自己没有对对方产生排斥感,反而有些与之相反的感觉。

如果不是对方表现得太过没心眼,他或许会怀疑对方是个伪装了性别的omega。

他划动的手指停了下来,点开了金的名字。

 

就像是人的名字一样,虽然被划分在隐私范围内,但只要有人问,基本上人们还是会老老实实地告诉对方。

第二性别大概比姓名要更私密一点,但放在如今的社会环境里,要直接询问的话,也谈不上冒犯。

格瑞也不知道他突然问一个学弟第二性别是出于什么心理,不过以他自身的情况来看,只要对方不是alpha,他都会……

……都会什么?

格瑞盯着金的消息窗口,在他的消息发出去大约十秒后,对方就有了回应。

 

“格瑞!!我还没来得及给你发消息呢!我已经到寝室啦!XD”

“我是alpha哦!”

 

——TBC——



目前的人物关系:

金:装A的O,因为买了信息素把安迷修刺激得发情了所以以为安迷修是个O【虽然他的确是】,对外身份还是A

安迷修:装A的O,因为买了信息素把金刺激得发情了所以以为金是个O【虽然他的确是】,对外身份还是A

格瑞:装B的A,虽然装得一点也不像但是他就是不承认自己是个A。

雷狮:坦诚的A。

评论(237)
热度(1416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