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暂不接受转出lofter。私信如果没回复一律代表拒绝。

【甜党】会写成BE的梗我都不写的

·没想好今天更什么,先混一发更

·最近居然有好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写BE,我的脑内根本没有这种选项的。

·反正所有梗都会在我脑内自动HE



1.他知道无论何时那个人都会跟在他身后,因此他只不停地前进。直到有一天他回过头,才发现那人早已消失。


——瑞金,金某天突然透明化了的梗。



2.他们永远不会是一路人。


——“歪,格瑞,我又迷路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



3.梦中,他们围在自己身边朝他微笑。梦醒后,他的身边空无一人。


——通灵少年金。



4.他记得所有人,却唯独忘了那个人。


——这个我好像已经写过了。(详见《他们想听的到底是什么》)



5.曾经与自己那么亲密无间的他,如今只能活在自己的梦里。


——这个前天也写过了。



6.格瑞看着金牵着那个人的手相伴离去。


——格瑞与XX的灵魂互换梗,也写过了。



7.他看着自己怀里再也睁不开眼睛的那个人。


——纵欲过度梗,求大佬开开车。



8.背叛梗。


——“我拿你当朋友,你居然想上我。”



9.七年不见,他变成了一个陌生的人。


——“格瑞,你的星星呢?”



10.凹凸大赛最后只能活一个人。


——瑞金,格瑞兽化梗。

评论(343)
热度(634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烧兔、 | Powered by LOFTER